Friday, March 30, 2018

{周五特刊} Shopbop 购物文 ❤️ WOLF 饰品盒 + Vita Fede 三环戒开箱分享

 photo batch_P1030772_zps41wuveds.jpg
周五让我们来个小小开箱文吧~~~:)
相信大家对Shopbop这个美国轻奢品牌购物网站不会陌生,在折扣时可以购入很划算!
就在上次下单后不久收到了8折的折扣码一直没用,前几天刚好看到有喜欢的就马上使用噜~

这次入手的是一个饰品盒和Vita Fede 戒指,看一下开箱吧!

WOLF Caroline 饰品盒
 photo batch_P1030775_zpspe1utr73.jpg
这个饰品盒之前就看中了,上次下单后还竟然缺货没买到,所以这次总算买成功了!
收到包裹看到实物比我在网站上看的照片感觉的还要好太多!!❤️❤️❤️
整个是皮革加上菱格纹的设计,非常的有质感啊~~~



 photo batch_P1030774_zpsdvcm6ifr.jpg
产地是中国,但是整个饰品盒都是皮质的;拉链部分也做有流苏造型,这种小细节也不马虎,我好爱❤️


为什么要买这个饰品盒呢? 我发现每次出远门时要佩戴的首饰要嘛就忘了带,要嘛就是一个小收纳袋全部装在一起;很多时候项链,手环和吊坠性耳环都会纠结在一起!要佩戴的时候还要花个时间一一把它们分解呜呜,再来装在一起可能会一个不留意弄丢,有了这个收纳盒就可以解决我这些问题了!!!
 photo batch_P1030776_zpsrsspdiyi.jpg


这个大小带去旅行也不会太占行李空间~ 里面的隔层让你可以好好的来收纳!
 photo batch_P1030778_zpsrbciazym.jpg


里面还有附上镜子,是不是很贴心~~~
 photo batch_P1030779_zpskl9xsd2r.jpg


把镜子那一面拿开又是可以收纳手环,项链或其他饰品的隔层空间,把饰品分开收纳好也不会互相摩擦被磨损啦👍👍
 photo batch_P1030780_zps9lpzpzmk.jpg


你们看,把饰品整整齐齐的摆放好收纳,一目了然❤️
 photo batch_P1030826_zps5rmrbgsc.jpg

 photo batch_P1030828_zpspkzkezyb.jpg



再来就是Vita Fede 的饰品了~
买了好几个VF 家的饰品,这次算是第一次做开箱分享呢(每次拍了照片都忘了分享囧)
 photo batch_P1030773_zpso8epgabz.jpg


这次入手的是他们家的三环戒,单价有点高,所以我考虑了很久趁有8折就狠心下手!
收到实品后也是一个大满意!!款式买对了!非常的好看有个性❤️
 photo batch_P1030782_zpsb9pjsia4.jpg

忍不住来给它几个特写~~
 photo batch_P1030783_zpsttwhjz2k.jpg

 photo batch_P1030784_zps06ilpudb.jpg



给大家看戴在手上的感觉~~ OMG 是不是很好看!!!哈哈哈
 photo batch_P1030816_zpst8hildnx.jpg

 photo batch_P1030817_zpsuclohgpa.jpg


好吧,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大家周末愉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