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8, 2015

{保养}来自韩国的Belif 品牌 ❤️ 两款热门明星产品使用心得

如果你跟我一样注重保湿,那今天的文章你不能错过!

belif 是韩国LG 集团旗下的一个保养品牌,有着英国150年的天然保养传统;成分也偏向草本萃取,用起来简单但有效,很有实在感~ 所以这个品牌的主打的理念为:
"belif - believe in truth.
Discover a herbal skincare brand that is true to its ingredients, efficiency and value."

同时也秉持着五大坚持:
-True Ingredient 真实原料
-True Formula 真诚配方
-True Safety 真正安心
-True Benefit 真正有益
-True Timelessness 真实永恒

位于 Sunway Pyramid 的第一家belif 门市上个月已经开张了!之前有在留意belif这个牌子的朋友就可以直接在店内购买~
 photo batch_IMG_4451 2.45.16 PM_zpsoretf7i3.jpg





店内的装潢设计我蛮喜欢的,就好像把整个研究室里的材料和工具都搬来了~
 photo 1_zps9vhrxy48.jpg


五大明星产品,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可以参考这些,慢慢了解和体验品牌的好之后再来延伸到其他适合的产品也不迟哦!
 photo batch_P1010397_zpsdtzpybii.jpg
1)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2)The True Cream - Moisturizing Bomb
3)Hungarian Water Essence
4)Classic Essence Increment
5)The True Anti-Aging Essence

买上RM250 就可加入会员,成为会员后可以不时享有优惠,积分,生日月份惊喜之类的~ 门槛算是很低哟!如果很喜欢它们家产品,第一次就加入会员会更划算哦!

不啰嗦马上进入分享模式:

先跟大家分享另一个近期用过就爱上的belif产品!
 photo batch_P1010528_zpspk8s4qae.jpg
Hungarian Water Essence 75ml
这个是我在韩国买的,也是它们家的五大热卖商品之一~
产品本身和包装也是走简约路线,成分直接标示出来,一看就知道是什么:)
这个标榜可以提升肌肤保湿度高达20%!所以那天在开张日当天就直接想买了,不过当天不是正式营业所以不能买,过后我就直接在韩国入手了!


 photo batch_P1010530_zpssmfuwb1y.jpg
挤出来是可以看到是水水的质地,很像比较滋润一些的化妆水~ 透明的,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搽起来完全不会感觉黏腻,才在脸上推开没多久就被吸收进去了!算是近期用过被肌肤吸收得最快的一款精华液了!(惊)

这里又要来小抱怨一下那个只有75ml的容量了(笑)
好用的保养品我都很希望容量很大很多这样哈哈,这个很正常嘛对吧~
这个我估计如果早晚的用量差不多一个月多就可以用光光!诚心希望会有什么加大版出现呵呵~


搽完精华液,马上来搽保养的最后一道程序来锁水~
 photo batch_P1010429_zpskuzi5ltu.jpg
The True Cream - Aqua Bomb 50ml
它们家有名的保湿面霜一共有两款,清爽型(Aqua bomb) 和滋润型 (Moisturizing bomb);直接就把Aqua Bomb先拿出来用,应该就很适合我们这里的天气!还可以提升保湿度高达18%!这正是我需要的!高效保湿而还能保持清爽!


 photo batch_P1010532_zpsqsj9tfjx.jpg photo batch_P1010533_zpskwzr2v5s.jpg
打开来可以看到是天蓝色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质地方面蛮清爽的❤️
虽然说是 “aqua cream" 不过它其实更偏向 " gel ",很适合混合肌肤的我~ 太滋润的面霜我用了反而会感觉不舒服,也会给肌肤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推开后有化成水的感觉,所以延展性很好~


 photo batch_P1010535_zpsd6gckstt.jpg photo batch_P1010536_zpsowrbnll5.jpg
在完全推匀后,我通常会搭配一些小按摩来帮助吸收 ; 从刚刚的保湿精华液加上aqua bomb面霜来保湿+锁水,肌肤就像喝饱了水般~全面的达到了保湿的效果!两颊部分的毛孔也顿时缩小,变得不明显了!
有时待在家的时候我还会特别涂厚一些,当作是保湿冻膜般来用,效果也不错哦!用完整个脸保湿又透亮!这加分的地方也是因为后续的底妆不会因为是gel type 而在上底妆时会起屑屑!👍

*这两款保湿产品差不多也用了三个星期左右了,之前去做了皮肤测试,保湿度竟然高达85% 哦!实在是个让人满意的指数呢!笑))近一年来努力做好保湿的动作,效果真的可以看的见,肌龄会更显年轻哦!

以上就是这两款保湿精华液和面霜使用小心得!绝对是belif家最值得推荐的入门款!保湿动作做好后,再往你想要加强的例如美白/提拉或抗皱去努力,肯定事半功倍哦!


更多资讯, 可以参考:

belif 官网

belif Facebook Page

belif 门市:
G1.82a, Sunway Pyramid (New Wing), Blue Atrium,
Bandar Sunway, No. 3 Jalan PJS11/15,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以上,就分享到这里!

2 comments :

  1. 我眼下的细纹好多
    几时分享关于眼睛的保养(我现在极度需要呢哈哈)

    待会我去官网看看
    很有兴趣
    哎呀!槟城又在没有门市

    ReplyDelete
  2. 每次看了你的皮肤后就想要立刻去涂这个那个了!好好啊~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