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14

{周五特刊} 行李箱也要时尚♥RIMOWA 29吋行李箱 (限量粉橘色)+ SUITSUIT行李箱套

 photo cover_zps7b6c689a.jpg
今天来分享我的第二咖RIMOWA~ 这次是29吋的,适合用于5到7天的行程~ 
五月去美国的时候不小心瞄到这咖~ 她可是限量的粉橘色耶!想不到那个时候还有!价格算起来也很划算~ 所以想了一天后决定把她买下♥
我去韩国批货也差不多用了3次咯!很好用~


今天也会一并分享所用的行李箱套,让我们继续看下去~~~~

这次也是买了Salsa Air 系列,除了价格是主要考量之外,行李箱本身的重量也是在我考虑的因素~ Salsa Air 的重量对我这种出国常常会失心疯的女人来说实在太好用;这个行李箱本身的重量好像只要3.2公斤,即使整个行李装满我一个人在外不需要别人帮忙也可以自行扛上巴士类的~而且对于大多数航空标准的托运重量23公斤来说,我基本上不用担心行李会超重(笑)
 photo DSC04830_zps1d101145.jpg


当然这个系列的内层也是简简单单的,就是两面都是网状的;Salsa Deluxe 系列又是不同的内层设计,所以有考虑入手RIMOWA的朋友可以到店面去看看~ 毕竟每个人对旅行箱的要求都不一样~
 photo DSC04827_zps49560062.jpg


如果是去批货的话,去程我通常会把要用的东西装在小的登机箱,然后整个登机箱再放进29吋的行李箱,整个刚刚好!这样战利品不怕没空间放~ ♥
 photo DSC04828_zps0f1b988f.jpg


行李箱的部分就差不多是这样~

接下来就是人人问翻的超可爱行李箱套!呵呵
 photo DSC04831_zpsbeff1d0e.jpg
这个粉嫩马卡龙行李套是不是很可爱啊~~!!!我有好多次在机场被路过的人问,这个行李套哪里买?呵呵!其实我还没买这个29吋行李箱时我就买了行李套!那个时候是在香港买了登机箱,然后看到台湾部落客介绍这个SUITSUIT行李套就火速网购了它回家!可是拿到手时才发现太大啦!呜呜这款行李套适合的尺寸是差不多在26到30吋的行李箱!一直到我入手了这个29吋行李箱,它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photo DSC04832_zpsed64c92b.jpg
我其实还在外面加了一层透明套~ 有点夸张我知道,不过你们继续看下去~~


 photo DSC04833_zps6de0364a.jpg
 photo DSC04834_zpse55a34e5.jpg
这两个行李套陪我走过不少国家啊~ 哈哈
不过最外层的透明套已经伤痕累累了~ 都是托运贴纸的痕迹·~ 内层的行李套我每次旅行回家都会用洗衣机洗过就可以了~很方便♥


哦对了这个行李箱套我一共买了两个,因为当时有一款是在特价;就是这灰色胡须款~ 这款也是超可爱的~ 把各个名人的胡须都设计在图案上了呵呵~~
 photo pic1_zps9de7ee73.jpg


 photo pic3_zps7893e74d.jpg
斑马和长颈鹿款也好可爱~~~ ♥

 photo pic2_zpsd1aaef2a.jpg

其他款式也蛮多样化的~ 重点的很显眼也可以保护行李箱~ 在机场被人认错行李箱的机率应该减少很多很多!XD

我是直接在官网下订的,我用的是普通挂号件,所以国际邮费比较便宜一些,不过就是要等比较久一些,不能等的人千万不要买啊!嘻嘻


SUITSUIT网站链接 : SUITSUIT


以上就分享到这里~~♥

大家周末愉快!

6 comments :

  1. Rimowa除了够轻盈这卖点,带着rimowa的人多都最喜欢让整个行李箱贴满你旅游周国的战绩啊!!
    你却让那些标贴贴在透明袋上!啊~~~~
    但是你的马卡龙套那么美,不用也不可能啦hor xD(转变很快xD), 更不可能贴在马卡龙套上吧哈哈哈!
    这马卡龙套是真的很美很可爱!!*like* rimowa当然更不用说!!

    ReplyDelete
  2. 我这才知道有行李套这种东西,好想入货喔!太卡哇伊了啦!

    ReplyDelete
  3. 我之前就一直在瞄你的行李套!!!!!!

    ReplyDelete
  4. Rimowa真的好漂亮!自从看到台湾博客介绍后就深深爱上它~~吗卡隆套也好sweet!
    不过我比较兴趣那个透明套耶!我超讨厌托运贴纸和托运痕迹 T__T

    ReplyDelete
  5. dunno got this such thing...protection on luggage..I think I m abit outdate...really *suit suit* hehe..

    ReplyDelete
  6. 我最近也有想过要入手一个行李箱,但是考量到背着行李包走会方便过推着行李箱走就作罢了。看那一天我也失心疯了会去败一个回来也说不定~
    话说回来马卡龙的行李套好看有强眼,撞箱的几率也大大减低了!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