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开箱} 2013生日礼物♥YSL经典Tribtoo鞋♥


 photo ZHKLCCWEB-44_zps40202657.jpg

这张首图也拍得太好了吧?是不是是不是!!(激动)
(掌声鼓励今天帮我掌镜的C友人)

我想我应该是中YSL的毒了!!(掩面)

今年的生日礼物,P问我有特别想要什么包吗(又买包?!)老实说今年入手的包包好像有点夸张,皮夹也在去年买了Dior的,目前应该没有特别想要买的包了~~

会注意到这个鞋款是有天不知怎的看到台湾部落客的这个鞋款的开箱分享文,看完后立刻被烧!之后就一直不断的搜寻有款这个鞋款的分享文;事先了解这个鞋款的高度,颜色,好不好穿等等的~毕竟是第一次想要入手精品鞋款,当然不能马虎啦!呵呵

虽然功课已经做足了,不过其实内心还是很挣扎的~ 因为鞋子和包包不一样,鞋子穿了不适合/咬脚/太高你就不会想要再穿它,这样会很浪费!上个月在香港的时候我为了要不要买在YSL店面还上演了“三顾茅庐”的戏码(很夸张我知道~),幸好柜姐人超级好,去了3次还是很耐心的让我试穿,结果就在最后一次我觉得不能再这样“耽误人家” 了哈哈,就这样我把这双鞋带回来了♥

今天就来开箱吧~~
 photo DSC01947_zpsf440093b.jpg


我的尺码是34号♥ 这个尺码不好找,刚好就有我要的裸色34号,你们说我是不是应该把它带回家?(3,这句有没有很熟?!哈哈)
 photo DSC01949_zps6c999342.jpg


我这双是8公分高度的,在店里试穿就感觉很稳很好走,12公分的也有试看上去非常的有气势不过还是会稍微踮一下脚;想说第一次就先来个8公分的好了~~~~
鞋身方面也有分漆皮或是真皮的,真皮的看上去好看极了!!!不过就比漆皮难照顾,脏了也不太能够清理,介于这些原因就我就买了8公分裸色漆皮款!
 photo DSC01950_zps8e4fa462.jpg


基本配件有防尘袋和替换鞋跟~
 photo DSC01953_zps919f81ab.jpg


平常的收纳是这样~
 photo DSC01952_zpsf390eb80.jpg


防水台的底部我自己去加了防滑鞋垫,因为原本的鞋底根本就是光滑的完全没有任何防滑的底,走几步会很滑一滑这样所以赶紧去加了防滑鞋垫了再开始穿~
 photo ZHKLCCWEB-47_zps10317b9e.jpg


简单开箱完毕,来看一下穿搭吧!

这次跟朋友来到了KLCC公园拍照,发现这里很适合拍穿搭耶!拍出来的感觉都很不错~~
 photo ZHKLCCWEB-40_zps4bf93957.jpg

8cm的高度真的好好走!从侧面就可以看到那个弧度很舒服吧!穿起来舒服得像平底鞋,可是同时又有高跟鞋的高度!
 photo ZHKLCCWEB-3_zps99ef7cdb.jpg

裸色除了比较容易脏之外,基本上很百搭就是了~
 photo ZHKLCCWEB-8_zps512aabe2.jpg

8cm的鞋跟虽然没有12cm的来得有气势,不过就是今天在公园走了一个早上都不觉得累呢!
 photo ZHKLCCWEB-19_zpsaf93fefe.jpg


真是太好看啦~~那双鞋!
 photo ZHKLCCWEB-115_zpse19a9f09.jpg

目光一直会不直觉地盯着它看♥
 photo ZHKLCCWEB-24_zpsd5016d75.jpg

这次的开箱文超有诚意的吧?哈哈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

42 comments :

  1. 美~这根本都是你的鞋嘛!
    喜欢看你的开箱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所以我是买对了丫比

      Delete
  2. 被首图烧到~~~很好看的鞋子~~话说,包包开箱文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给我点时间~~~哈哈很快很快~

      Delete
  3. Replies
    1. yes!!!! i love the simple and yet classic design~~ ^.^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3. Yea yea so elegant!!!
      Were you from Keat Hwa last time?

      Delete
  4. 你的穿着很漂亮也很高贵。 8cm的YSL经典Tribtoo鞋很优雅,好喜欢看你的每一张照片。
    部落的最后一张,更是我的大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哦!本来想要穿洋装的,不过那天睡迟了就随便穿了牛仔裤出门!XD
      好险出来的效果还不错,比较随性!呵呵

      Delete
  5. 你確定這個是開箱不是個人照篇?

    說到三顧茅廬这種事, 你只看3次OK啦. 我買東西都會顧上一年半載, 才看看買不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开箱是开箱啦~~~~然后外加一点点的穿搭嘛~~~~
      三顾茅庐是试穿~之前做的功课有几个月了吧~

      Delete
  6. Hor~~~~~ 又来了!!
    怎么感觉每个月都有开箱文?
    Er 开箱文有生得有点太频密! 不过就是喜欢看开箱文~~~

    精品鞋子 乌拉拉~
    还要是生日礼物! 幸福人妻!
    裸色Aldo打入冷宫了吗? 你很爱裸色hor!

    照片拍得很漂亮!
    当然人美也是重点 哈哈!
    你这发型很适合你耶! 很耐看~

    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生日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你这样一说我下篇哪里还敢po?!
      ALDO还是有在穿啊,一个是跟鞋,一个是楔形鞋,不同风格的啊~
      照片还真的多亏了C友人啦!
      生日是10月尾~谢谢!

      Delete
  7. 就欠一件YSL的裙子,你全身上下就是YSL代言人的行头。结果你是让人用黏的方式加防滑垫是吗?贵鞋还是别用钉的方式,你会很心痛。

    来,击掌一下,生日礼物都是靓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YSL裙子?~~印象中没有什么厉害的经典款哈哈
      防滑垫嗯是黏的,要钉的也不太可能~因为底部是木制的要钉比较困难

      YES! (击掌)你赶快去写你的!!

      Delete
  8. 漂亮漂亮
    照片鞋子还有你都很漂亮 :)
    裸色很适合你啊....

    ReplyDelete
  9. 很漂亮!好好看!鞋子、包包还有你都一样 =)
    之前Aldo那双也很好看!羡慕你们皮肤白皙,可以把裸色穿得那么好看

    ReplyDelete
  10. 鞋子的颜色很漂亮。。
    这种高防水台的穿了真的不累。。
    你的全身都是浅色系,很美。。
    LeeAn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裸色很百搭~~
      这个高度很好穿呢!
      谢谢称赞哦

      Delete
  11. 防水台也挺高的,穿起来应该没那么陡,很好穿。裸色真的很白搭,恭喜入手这样一双漂亮又实际的美鞋。部落header照片真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防水台差不多是3-4公分,你从侧面就可以看到没那么陡~~很稳很好走
      谢谢噢!开始会搜寻它们家其他的鞋款了(惊)

      Delete
  12. 第一张照片真是拍得太好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对阿(用力点头)
      所以它才被选为首图哈哈哈哈

      Delete
  13. 好看到爆灯!!妈呀,这双有烧到我!!!好看好看好看!!!zomok我会没看到的!!
    8cm啊...,我穿上的话会变巨人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r.....我不知道你是哪位,所以我不懂8公分你穿起来会不会变巨人耶哈哈

      Delete
  14. header很漂亮!
    我还没敢买精品鞋,我的level还没到这里!
    不过这双鞋真的很美,适合你的打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谢谢!
      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跟level无关哦!~
      呵呵

      Delete
  15. 超有诚意的!!我稀饭妳这样的开箱文~!水~!
    掌镜头的功力很强!裸色鞋子很容易搭配!=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特地叫朋友帮忙的呢哈哈
      你说喜欢我也很高兴呢~

      Delete
  16. 很漂亮,烧到鞋痴都浮上来了~
    这双裸色很迷人,高度足以让人注意到它的设计!很衬你的白皮肤~

    ReplyDelete
  17. 呵呵,应该的应该的,应该买!哈哈哈哈哈!!!!

    你根本才是yum sap人!YSL这名号该归你归你!!!一整个YSL代言人这样!最重要的是真的好衬你!!好看!
    首图超美的(猛点头!)。当然也应该鞋子很美,有眼光!适合你!

    这次开箱很有诚意,呵呵!!原来是在KLCC拍摄的,很美叻!鞋子美人也美啦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也讲应该买吼!!!
      我成功取代阴湿人了(名义上而已~)哈哈
      好我们这个周六再聊~哈哈

      Delete
  18. 我还在aim着我的clutch还没买
    你这头一双鞋子这样给我烧过来!!!
    精品鞋经典色, 我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烧死人是我的使命!XD
      虽然有时会自焚~~(碎碎念)

      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