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3, 2013

{生活} 这是n月前的约会~~❤

 photo IMG_2300_zpsad7f2cb2.jpg
就是这张照片,造就了这次的约会~

当得知上面的贵妇兼部落格红人2人组会在她们去香港时来个奢华的下午茶来善待自己后,我和tf 当然也不甘示弱,势必也要来个local的,噗!

地点选择在Bangsar地带,因为早上在附近出席了某个活动,活动完毕后tf就骑着她传说中的黑马卡踏卡踏飞奔似地来载我了,幸福~❤



 photo IMG_2292_zpseadc8753.jpg
两人在马上讨论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用餐(没办法我对用餐没有太多意见,然后tf 也一直心大心小suggest这间suggest那间),结果就打算去Bangsar Shopping Centre再说,反正整个Telawi路都爆满没车位。不料进去不到5分钟就停好车我们就打算在BSC里面解决就好!


结果两人选了这家。之前有看过有名部落客介绍过,想说可以来试一下。整体环境氛围很不错,虽然知道跟在香港的贵妇的有一大段距离,哎算了,谁叫我们不是贵妇呢~~
 photo DSC02861_zpscad11271.jpg


点餐后他们就serve了面包;这面包还是温的而且不错吃!
 photo DSC02862_zps738bf24f.jpg photo DSC02864_zpscd6eaa45.jpg


As usual, 我的mate就是喜欢玩偷拍,噗!
 photo DSC02865_zps1ae0621d.jpg photo DSC02866_zps56591b5f.jpg


tf 点的,不知道是什么名堂的茶,看起来就好高级
 photo DSC02873_zps835adb40.jpg

过后聊起才知道这家是素食馆?!

难怪tf点的aglio olio就很plain...
 photo DSC02868_zps333e2efb.jpg


我看到asam laksa就忍不住要点来吃,不过由于是素食的关系,味道普普,不推荐!
 photo DSC02870_zps91e2424e.jpg


既然来到了当然要借景拍一下!呵呵
 photo IMG_2289_zps069cef50.jpg


餐后再来个蛋糕当甜点,这样才像样嘛!(其实是两人都好像吃不饱)
 photo DSC02880_zps84b97ce7.jpg
 photo DSC02876_zpsa916eb8d.jpg


这样的约会,合照少不了!
 photo IMG_2295_zpse954be18.jpg


最后以tf的爱心来小闪光一下
 photo IMG_2297_zpsda3976d2.jpg


这样的一个简单的周末,这样也很幸福~~大美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完The End~

19 comments :

  1. 誰拍的照片真難看, 黃黃地

    XD!! 硬是要假裝昏黃的結果就變成太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mate拍的咯!

      我个人是决定很有fu啦。。。

      Delete
    2. "我个人是觉得很有fu啦。。。”上面写错了

      Delete
  2. 你们最后一张 photo, why I 感觉你们长得有像!!??

    好啦,我弃权,我不走国际路线了,这样双语并凑下去我会发神经。我承认我很本土,好不好?反正我也上不了什么大场面的。

    我本来很想靠背,然后再用我家逝世多年的强哥来威胁你们,最后在兜一圈晒命说你们其实私底下还是很爱我,再辗转500字才进入正题的,但这桥段毕竟我也用了不少次,你们应该没有惊喜之余还很想dap 我,所以还是算了啦。

    后来想要用文绉绉方式来若有似无的哭诉,但是自知文笔有限,免得落人口舌,最后还要无法把 main point send across (咦,原来我骨子里本来就有国际潜能,不小心竟然爆英文咧~—) *挥头毛*,搞到不三不四没意思。

    最后决定直接说:我讨厌你们!!!*滚地*(很久没有滚,爽pun)

    最近我的留言好像废话居多,怎么办?我自己看了也很 speechless。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不是我们经常见面所以slowly像对方去?

      哈哈我们根本就是很爱你,是说too bad你在槟城罢了,不然我们哪里会伤你的heart...

      最后我想说。。。。
      我没提醒你来我家你也抽空来了,你不但来我家,还写到这样长的comment,我深深觉得你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
      人生有这样的朋友也太幸福~~美好的life啊!

      Delete
  3. 贵妇部落红人二人组其中一位成员来咯~~~~~~~ xDDDDD *我的名越来越长了 xD
    我们在不同国家进行high tea & high teh,感觉真不错!哈哈哈!!!
    你们也是很贵妇好不好!Subang贵妇还有Cheras贵妇 LOL 虽然我们的high tea high the是真的有差xDD *flip佟b的头发*
    Tf的黑马有没有卡扎卡扎出场!??
    做么照片黄黄的,yer你们要这样浪漫么!
    你就好咯,有tf偷拍你。
    素食馆,不ngam我!我完全来捧你们两个的场的!kam dong bo,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感谢你在那么忙也抽空出来support我!我很touch!

      说到你们的high tea....哎~我们真的望尘莫及!

      我还是第一次坐她的黑马呢!幸福~

      Delete
  4. 强调一下,本人纯粹工作不顺,不爽起来索性就不做工,专心留(废)言给朋友。

    ZH 绝对没有 in anyway, 用金钱,友谊,关系,责任,感情利诱威胁引导本人作出措辞复杂但内容枯乏的无谓留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Of course! 你本来就不是那么easy被人引导的!

      Delete
  5. 贵妇部落红人二人组,改名字前可不可以先咨询当事人leh?九个字这么多,不型jor!!!XDD

    你和TF去吃素,完全走错了路线,不是你们的作风!那张跨国合照,我只能说你们很好敛,硬要凑一脚~难怪YT要滚地~YT,你动不动就滚地,前后大概可以从槟城滚来KL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不是改名,只是取朵罢了,旨在贴切!XD

      那个吃素这件事是误打误撞!纯属意外!本来是嘛嘛档喝茶而已啦哈哈,是为了那个合照啦!

      Delete
  6. 那个olio真的很plain下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很plain...可是听tf说味道好像不错。。。

      Delete
  7. 哈哈哈,幸福就是那么的简单咯!!! =]

    ReplyDelete
  8. 你们喝下午茶的理由真的很搞笑!!!hahaha!
    吃到一半才发现是素食馆,我只能说你们很强~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我们根本就是去疗伤的,因为没办法一起被托运上飞机!XD

      tf之前就知道是没有serve肉类的,不过有可能我太伤心了没catch 到她说呵呵

      Delete
  9. YT,这次我陪你一起滚地!
    我讨厌你们!I hate both of you...no no...four of you!!! 哼!

    ReplyDelete
  10.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