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4, 2013

{体验} Timeless Truth 極透瞬白冰沁面膜试用分享


 photo P1080866_zps8ecfdbee.jpg
4月份参加了Plus Size Kitten 的百人TT面膜试用活动,很幸运地被抽中成为其中一位blogger来分享一下他们家的極透瞬白冰沁面膜(Instantaneous Brightening Cooling Mask)。

这次的活动公关一共寄了3片極透瞬白冰沁面膜给我来做试用分享。

*此为与Timeless Truth 和Plus Size Kitten 合作文


面膜包装与市面上的一般面膜无异走的是简约风格(噗)不过就如同其名 - 冰沁 这两个字,前面也用了天蓝色和雪花图案来设计,视觉上就给人感到冰冰冷冷的,大热天敷这款面膜应该很享受吧!后面则列明了产品的成分,制造商明细和生产日期。
 photo 2_zpsc1fce677.jpg

官网上强调了4大成分:
STAY-C 50:能減緩及淡化已形成之黑色素和斑點。
薄菏腦:能有效幫助曬後肌膚達到紓緩之效果
傳明酸: 仰制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
玻尿酸: 保濕鎖水強化肌膚水分


我一共用了3次,不过第一次由于太过即兴了放工一回家就把面膜往脸上敷,过了十分钟就如往常一样扔掉,根本就忘了拍照记录,哈哈!

所以第2 和第3次才个别在周末抽空出来拍照做记录!
 photo cover_zpsa777b7fc.jpg


面膜本分是采用日本进口的木浆布,敷在脸上很服帖,不过我脸型的关系我必须把边缘多余的地方折起来然后鼻翼部分也稍微调整一下这样整片面膜的精华才能被脸部吸收。
 photo 3_zps14300332.jpg
 photo 1_zps4eb897e6.jpg


在炎热的午后来个極透瞬白冰沁面膜无异是个享受啊!大热天的脸上的毛孔都嚣张起来了,敷完面膜后虽然没有立即看到变白的效果(美白这回事我本人比较强调要持续做才有效啦呵呵),不过肌肤吸收了面膜精华后就象喝饱水一样滋润了起来,毛孔也缩小了。
 photo result_zpsc84f925f.jpg


哦对了,这款面膜一片是售RM8.00, 他们家不时有在做促销,乘促销入手还蛮优惠的,所以要多多留意它们家和FB就可以及时知道更update的消息!


就以上❤


相关链接:
Timeless Truth Malaysia官方网站
Timeless Truth Malaysia FB Page

10 comments :

  1. 呼?头香吗?我也收到他家的mask,但是还没有试用,但是最近听到很多好评,你用的这个效果还蛮明显的,心动想试snail系列的~~

    ReplyDelete
  2. 有免費的嗎? btw, goat milk lotion 不錯用, 謝謝喔 (飛吻~)

    ReplyDelete
    Replies
    1. XD你来捣蛋的啊。。人家面膜你LOTION。。哈哈哈哈

      Delete
  3. 之前在BOX BOX收到一片有给妈妈敷了。。XD

    ReplyDelete
  4. 你最近很多合作文hor!真好!
    我觉得你超适合的啦!
    我去Langkawi应该带面膜去!!!热死!晒黑回来了!
    这个面膜看起来不错。好,就这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都跟你講記得帶長靴的啦! 現在曬黑了怎辦

      Delete
    2. 哈哈哈哈~
      我刚好路过,看到这个reply觉得笑点爆灯咯!所以特意留言希望下次继续制造更多的爆笑留言给我(们)看丫!!
      A级女人

      Delete
  5. 感觉上这个面膜不错,我也很喜欢木浆纸的面膜,真的很服帖。

    ReplyDelete
  6. 没有用过这个,但是看起来很不错!!! =]

    ReplyDelete
  7. 你的肤质好好哦!又白皙,叫人羡慕呐!
    这款面膜的纸质很轻薄哦,我喜欢!

    A级女人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