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曼谷小游}最终回:The Terrace。Erawan Tearoom下午茶。Lee Cafe

今天直接来个{曼谷小游}最终回!虽然有一些朋友都说那么快就发最终回,实在是很没瘾,不过没办法,除了我之前说过这趟旅行没有任何实体的计划外,我的照片到了第三天后就没有再拍了,哈哈,所以硬是要写也是难难难啊!

Photobucket
话说第三天我们决定往Central World那里逛逛,由于从出发到Central World时已经是午饭时间
(我们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哈哈很夸张的自由行旅客),所以一到达看到这家The Terrace餐馆就想说不如试试这家吧!反正很饿了。


Photobucket
店内装潢其实很不错哦,简单不过感觉很舒服(用餐时面对这一大片很绿的墙对眼睛很好,哈哈) 

Photobucket
连menu 也叫你feel the greenary,所以要一直注视那面墙!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觉得我好像还没睡醒。。。连脸都有些小水肿呢!

Photobucket
直接来看p点的,好像是炸鱼套餐。那个旁边长条型的他大赞好吃脆口又不会腥!


Photobucket
我看我的生命中离不开虾子了!!看到有虾子的餐都会忍不住想要点!在泰国点海鲜就对了!虾子搭配那独特的酸辣炒发好开胃呢!我都把旁边的星星白饭给扒光了!呵呵

*这家无论是餐点上或是价位方面给我的感觉象这里的secret recipe,在泰国如果不知要在那里用餐时可以考虑这家哦!


~~~~~~~~~~~~~~~~~~~~~~~~~~~~~~~~~~~~~~~~~~~~~~~~~~~~~~~~~~~~~~~~~~~~~~~~~~~~~~~~~~~~~~~~~~~~~~~~~~~~~~~~~

Erawan Tearoom 泰式下午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个我强烈推荐一定要来试一下!!!我也是在名博客YT的介绍下来朝拜!它是很“正宗”的泰式下午茶,一个人是320泰铢正,算是很中规中矩的价位。下午茶顾名思义是下午才开始,我们当天其实是先到Erawan Tearoom报到,不过奈何时间上真的好尴尬 (我们到的时间是差不多12点)所以就直接先做了预约,然后跑到The Terrace 去吃午餐,呵呵。

正确位置我不太会形容,反正就是从Chitlom BTS站出来会先看到Amarin Plaza, 然后前往Central World方向的天桥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Erawan Bangkok这个路标了(如下图)



有兴趣来这里叹下午茶的朋友要注意咯!下午茶时段很多人,大多数都爆满!由于没有限定用餐时间,里面的顾客爱做多久就多久,眼巴巴站在外面干等还蛮折腾的,所以如果没预约的话真的很考运气呢!

来看一看里头的装潢摆设吧!里头光线不好拿捏,恕我的LX5难以发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整个范围还蛮宽敞的,看吧,每一桌都差不多坐满了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被安排在正中间的位置,这张沙发很特别很有设计感,圆弧形的设计,一共摆出3个坐位呢!话说我正被韩国人和日本人包围呢!呵呵
Photobucket

来看看两人份的下午茶吧!份量方面我觉得还ok,每样单品都做得小巧精致,不至于会发生吃太饱撑得很辛苦的状况。
Photobucket

食物方面就不多加介绍咯,看图就知道好好吃呢!!噗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时间一定要去体验一下当泰式贵妇啦哈哈!
Photobucket


****************************************

Lee Cafe

这家也是无意中发现的走进去用餐的一家。是说曼谷这种餐厅很多,好吃之余价格又很亲民,所以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还是可以试一试!(我个人是对路边的小食有点抗拒,每每想要试路边摊看到周面的卫生状况就临阵退缩?!)
Photobucket
看到这个人像素描有没有联想到一个人?!我们这里有MADAM KWAN,那里有UNCLE LEE!!

Photobucket
餐厅内走的是简约风,很有一般华人餐厅的味道。墙上都是这位“创办人”李先生的剪报,看起来他在那里稍有名气,也有自己的烹饪学校呢!

Photobucket
p点的泰式炒饭。看起来卖相普普,口感可是极佳呢!

Photobucket
我的清汤粉条。鱼丸新鲜得来很弹口,汤汁也很够味,唯一的缺点就是份量太少了,有点吃不过瘾的感觉呵呵!

Photobucket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认住这个uncle,应该还蛮容易找的哦!


差不多是这样咯!好虚的曼谷游记。。我下次会改进的,哈哈


抽奖在下篇美妆文啦!我上次给错预告了,歹势啦!




11 comments :

  1. 吼,给假预告!!!

    我也喜欢那个erawan,其实就是泰国道地甜点“大聚会”。不过环境优美价钱公道,一次享完所有的泰式下午茶还是很推荐。

    那个 The Terrace 我公干那次有去过。呵呵,其实我第二次的曼谷旅没有记录完整就被我“跳过”了。歹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及时改正了!!!

      你介绍了没错!真的很泰式,价位来说不贵了!

      Delete
  2. row row row your boat, gentle down the stream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吧?这种旅游文(虽然我写得很烂)你也能漂过,你是打算进军保养文了吼!!!?

      Delete
  3. wow, u had provided me the full list of restaurant i need to visit on my July trip
    (faster take note...copy copy copy XD)
    Aiyo~Is tea time now, i feel hungry ad..hehe
    Thanks for your intro, although short but informative also

    CNY is around the corner
    Wish you enjoy ur 1st New year as Mrs P ^^
    Gong Xi Fa Cai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there,
      Thanks for compliment.Hope my record here can help you in ur planning.
      i'm not used to write travel stuff in a length way, so perhaps it is informative enuff. lol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Delete
  4. 来了来了!
    曼谷真的完结篇了!haiz…还真不舍得那么快看完曼谷了 LOL

    Erawan我记得YT介绍过,很吸引,所以以后去曼谷要把它列入名单内 =)
    Uncle Lee真的很有像这里Madam kwan的feel,哈哈哈!!!

    *你皮肤真的很白!whee~~~

    下次办美人妻曼谷团啦,大家一起买一起吃一起bLOG LOL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都讲了我的曼谷行都是乱来的。。两个很懒的人在另一个城市流浪nia...
      哈哈我选的衣服颜色有“显白”吼!!!哈哈哈
      如果跟你们去,我就放你们的link就好了。。

      Delete
  5. Erawan Tearoom每次都是“经过”,我心很想光顾,但总忙着争取时间shopping。

    我的jeff已经被曼谷便宜消费洗脑,总觉得这个价位在曼谷消费是贵了些。(而且还要是他不懂的下午茶!XDD)

    如果今年曼谷时间允许的话,我会考虑花些时间在这类餐厅上,希望希望!!(每次都被shopping冲昏头脑)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