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13

{保养} 机场再败一回!机场限定装must get!

Photobucket
久违的保养文来了!

本想写2012最佳保养品清单让大家参考,不过看了看名单好像没什么大变动,况且去年年尾才刚写了{ 保养} 开架vs专柜 :近期爱用保养品总整理,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平常出国时在机场必败的一些机场限定装保养品好了。价格方面就是以我最近入手的为参考哦!



Photobucket
Lancome家的防晒霜50ml. 柜上就只卖30ml, 只有机场才有50ml装。我在机场入手还是双罐装,算起来一支是差不多RM175,就跟在柜上买的30ml一样价钱!所以就是用30ml的价格,可以得到50ml的量!



Photobucket
植村秀家有名的卸妆油450ml。它们家的卸妆油有分几种,就拿我买的这款来说好了,450ml在柜上也有卖, 这款算是普通款要价RM270,有时有特别限定包装的时候会卖RM290。图中的也算是限定包装,在机场入手的价格差不多是RM250。拿平时RM290的价格来说,这就足足便宜了40块!
*我的思乡之情,大家有感受到么?!呵呵


Photobucket
Lancôme家的Genefique 肌因賦活露。柜上卖的是30ml和50ml,有时特定季节如周年庆会有75ml的包装,可那不常有,一年就好像那么一次。50ml的柜上卖RM400,然而在机场给我看到的100ml机场限定装卖RM500-RM540左右(差价就在于不同机场和当地汇率)RM500的是在台湾机场入手,所以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注意一下。100ml装的价格买下来根本就算是赚到咯!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个不用说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不能没有它!逢出国一定败一瓶回来囤货!这里柜上50ml卖RM330(之前未涨价是RM290),100ml的机场限定装是卖RM480-RM520左右(差价就在于不同机场和当地汇率),我用惯了100ml的,50ml的对我来说超迷你的!呵呵


Photobucket
再来也不用多介绍,我最近家里都囤了4罐!友人每逢去新加坡公干必定会帮我带回来!想不到在新加坡机场入手,虽然汇率还是高可是算起来马币只要250左右!我在KLIA买过要RM290。说说柜上的价格吧,正品是50ml,要价RM165。然而这个机场限定装125ml只要RM250-290。容量足足有2.5倍那么多哦!


差不多是这样咯!算是周末小小分享!
这几天也算是长周末,明天趁公假要去理一下头发,如果有剪个新发型再来分享好了!
晚安!


23 comments :

  1. 我想请问一下,像Lancôme 的Genefique 和 Estee Lauder Night Advance Repair 都是属于精华液,你通常是一起用,还是分开用?你会不同牌子的保养品参来用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错,两个都是精华液,不过功能不同。Lancôme 的Genefique算是导入型的,可以激活皮肤基因,让后续保养更容易吸收,Estee Lauder Night Advance Repair 是修护皮肤的,所以都是先搽Lancôme 的Genefique,再来Estee Lauder Night Advance Repair 。关于爱用保养品你可以参考之前写过的保养品文。

      Delete
  2. 你的Estee Lauder night repair每看一次就被烧一次,但是一直下不了手>_<

    发现你这次的保养品都在机场扫的,而且超值得的说!
    那我要好好去研究下柜台价钱,今年飞的时候可以在机场看看hor (希望)

    那个clinique我肯定要败了!!放进list!

    *看得出你很想念家乡,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末下不了手呢?以ml来算其实是不会贵的。

      都写了这些是机场败的,所以标题是机场must get 嘛!没看清楚我年糕你!

      Delete
  3. 樓上的珊姑娘,如果我沒有記錯那隻Estée Lauder night repair 可以用很久哦,所以挺值得的。可以買啦,搞不好可以用上三個月到半年哦。

    那個Clinique偶有用過,在英國買的時候無敵便宜,而且對抗又幹又冷的天氣真的很有效。

    *沒想到這種保養文我也可以留言那麼長。ZH,你要請我吃一咯^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买大罐的可以用4-5个月,所以算ml是不会贵。

      哈哈,你下次有其他题材可以写了!

      Delete
    2. 寫保養文? 不要開玩笑了吧, 我東西可沒妳的得多, 而且我寫了也沒有什麼說服力吧

      Delete
    3. 对你有效果就有说服力了,可是你先去搞定那个“鸳鸯戏水图”,再来弄保养文!

      Delete
    4.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分有效怎麼算沒效耶? 而且我的皮好像還好相處的都沒有對任何保養品過敏

      Delete
  4. ANR 我搽了脸会痒痒的~ EL我最喜欢的是 Idealist~

    我的水磁场买贵了!(但还是比专柜啦~)你吨四大罐是打算要开店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奇怪哈,它其实是连敏感肌都适合的说。。。

      哈哈如果没有吨货用完了我会焦虑啦!哈哈哈

      Delete
  5. Shu卸妆油的瓶子好好看,是限定版吗?可惜我不能用啊!!
    Estee Lauder最近出了款新眼霜,有冲动要去专柜领试用包试用,被广告烧到了~
    去换新发型啊~好期待!好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这款算是限定版。
      哈哈我的新发型第一个就献给丫丫看了!!!哈哈

      Delete
  6. 你...你明明之前才買了一輪啊!!現在又入手新貨...你是當護膚品來用喲!我說的是身體護膚品!
    太誇張了!
    發覺你買的產品之中,我只用過兩樣,shu eumera卸妝油和 ANR。可是...兩個都不適合我..T^T.
    敏感肌之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我又没有说我买新货,是一直以来都会吨的货。
      本来要写2012 最爱可是刚刚才写,所以就换一个方式介绍大瓶装保养品。。。
      奇怪呢,anr是敏感肌都能用的。。。。。

      Delete
    2. 我當初是試用15ml的sample gift.用了臉會癢和長痘痘T.T

      Delete
  7. 輪到我飄過

    tf,我沒有看錯吧?你留言談保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為什麼不能留言談保養? (斜視)

      Delete
    2. 哈哈哈你们两个到一旁辩论去!

      Delete
  8. lancome的genefique真的很好很好用!!我手上的已經快用完了!!可惜沒有出國不然可以買你那種大大瓶的><

    shu的卸妝油我好久沒買了,一瓶可以用上好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对呀,所以你说没有吨货,用完了然后又没有出国时怎样好???!!!!

      shu的还好因为柜上还有卖450ml的,是价格会贵一些些,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

      Delete
  9. 挺值得的~~都有便宜到啊~~
    可惜这些,我统统都敏感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敏感啊?哈哈

      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