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12

{结婚128} 谢谢大家的心意咯!

Photobucket
续上篇的{结婚128}姐妹们的心意:❤人生中的第一个Tiffany❤ 分享了好姐妹们送的结婚礼物后,今天要分享的是其他亲朋戚友们送的一些结婚礼物咯!

不罗嗦我们赶紧来开箱吧!❤


特地从台湾来参加我们婚礼的佳航和子芸(有发现到他们俩的名字凑起来就是我的名字吗?)送的喜喜马克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把两个杯子摆在一起就是喜喜字了啊!我们这次也没特地去婚嫁店填购一些好意头的东西来装饰家里,这份礼物来得恰是时候啊!


当天没能出席婚礼的堂姐和姐夫也托人把礼送到我手中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是一条白金项链,款式甚是简单大方!

Photobucket
再来还有小熊造型的水晶摆设,很可爱呢!


接下来是我家姐妹们送的Swarovski心型项链,也是我人生中第一个Swarovski饰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款式小巧不做作,我姐姐真是好眼光!


以前大学的roommate思莹和男友也从新加坡寄来了她们的祝贺卡片,还附上了Takashimaya的现金礼卷给我呢!看来我爱败家的行径已经通天了!!!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也乘ipad4上市时买了个给我当结婚礼物!呀比!
Photobucket


ParkRoyal也在我们checkout时给了我们这个:
Photobucket
哈 饭店版的结婚证书!


再来就是YT &YM 送的。YM就负责整个拍摄,然后YT就弄后期相本制作,两夫妻真是合作无间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整个相本排版得很有心思,有别于一般婚纱公司死板的婚纱相本呢!当天婚宴我看这本的翻阅率应该是最高了的吧!呵呵


我公司老板送的ROYAL SELANGOR的PEWTER酒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酒杯上还烙印了我和p的名字,心意十足啊!


最后这个Thomas Sabo是友人C来KL见面时我们一起去选购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一直想要送我结婚礼物可以做纪念,不过又怕自己买了我又不喜欢,所以当天在婚宴还是硬生生地包了不小的礼金给我。我就乘他过来kl时和他一起前往买下了这条手链,这样朋友的心意就可以永远做个纪念了!


当然还有一些金饰这里就不方便分享了,都是我妈妈和姑姑们送的嫁妆,这里也感谢她们啦!

差不多是这样咯!再来想想看下一篇要写些什么。。这个月发文率好高啊!呵呵

15 comments :

  1. 呵呵,好多礼物哦!我很喜欢那个treble clef呢!Thomas Sabo会着迷,过后会一直不停添charms哈哈哈~

    还好你喜欢那本photobook,赶在你婚前快速制作,然后收到的时候我真的很爱,哈哈哈,很喜欢syok sendiri的我。

    快点继续发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吼!不知不觉我收了不少!
      恩,我现在满脑子一直想几时可以借机买charms...哈哈哈哈
      photobook我超喜欢的!谢谢你了啦

      Delete
  2. Replies
    1. 恩!她这方面的制作还满棒的!

      Delete
  3. 喜欢Swarovski的项链。。。简单大方。。大爱大爱^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其实给女生的,心型的错不了!

      Delete
  4. 恭喜你~~我喜欢"双喜"杯子~

    祝福一辈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双喜杯子不错吼!
      做的很精致的说。。。
      谢谢你的祝福哦!

      Delete
  5. 好多礼物哦!而且都有份量!好幸福!

    你姐姐眼光很好,Swarovski的项链很好看!(你这次很多项链礼物hor xD)

    那个水晶摆设很可爱。

    Thomas Sabo这个我喜欢!=)

    YT&YM真的是夫妻档!合作无间可以从那本photobook感受到!喜欢拿photobook!设计照片摄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对呀!
      我这次添了不少的首饰呢!我自己平常很少买的说!
      thomas sabo也是算实用的呵呵!
      他们两个根本就是神雕侠侣来的!哈哈

      Delete
    2. 神雕侠侣?

      肥鸟夫妻差不多啦!

      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