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保养} 洁米拉奶奶的保养秘密!Gamila Secret Cream Bar 使用心得分享

Photobucket
来来来,之前在文章中有提到要另写专文来好好介绍这个产品,所以今天就来分享使用心得!会知道这个牌子当然也是因为常常有在follow台湾部落客的最新的保养彩妆资讯,她们都一致说到这个产品好用到天上有地下无的这样,虽然心里知道都是厂商的邀约文不能尽信,可是我就是这样地贱,知道了一样新品怎样都想来试试才罢休,而且之前这里也买不到,所以这件事情就慢慢的淡忘了。怎知5月的某天去MYOGA时居然给我看到它的踪影,打听之下才知道原来刚刚入驻这里了!而且第一个counter就是我周末就会报到的地方,这样不是有缘是什么??!!


所以某天我就提了这袋回家。。。。Photobucket
先来看看本尊吧!包装上简单但很有质感,看到上方有个小洞吗?那是让Cream Bar能够透气,按一按就有淡淡的香气从洞口透出来,不拆开时同时还可以当室内香氛。

Photobucket
因为是第一次用,所以都是建议由原味开始用起。一旦皮肤适应了就可以按照个人喜好来选择其他味道。

Photobucket
盒子外方就有贴子封住,保证是原品,要用的时候再拆开也能保持CreamBar的新鲜度。这里也可以看到,其实他很多功能的,这也是我从一开始就一直称它叫Cream Bar的原因,因为它不单单是洗脸的肥皂。其实帖子下方有注明要坚持使用一个月,因为皮肤的更生期需要一个月,这期间会先把原来的肤质调理好,所以一些人会狂爆痘,这些据说都是正常的。

PhotobucketPhotobucket
Cream Bar就长这样哦,四四方方的,很厚实。上面还印有Gamila的字眼呢!这块完全是天然草本成分,无添加任何化学合成物、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剂。所以是适合任何包括敏感性的肌肤哦!制作过程更是复杂到不得了,想想一块Cream Bar的成分含有80%初榨橄榄油,而且一块就需要220颗橄榄,6种植物油,再加上8种草药,最后还跟7种当地特有锁在瑞士银行的秘密配方经过60个小时的熬煮和持续搅拌12小时,从成型和手工切割要3-6个月!!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再来就是肥皂盘了。这个很特别的肥皂盘也是他们家主推的商品之一,就是要跟Cream Bar一起搭配使用。据说它因为是石头压模制作的,所以是说整块都会有能够呼吸的毛细孔,所以Cream Bar放在浴室不会那么容易软化,然后那个中间的LOGO不是放爽的,它可以隔离多余的水分,然后还可以活化cream bar内的成分。讲到那么厉害,价格当然也是惊人的,这样要RM49!!这个是在Myoga里买的特惠组,就是买一块Cream Bar就送这个肥皂盘,这样就划算多了。

接下来说说本身的使用心得吧!我是从7月台湾行回来才开始用,早晚个一次。刚开始用的第二个星期就开始狂冒痘痘,不过因为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会有这样的过渡期,所以那阵子是默默地每天顶着大花脸去上班,到了第四个星期痘痘也就开始消了。现在觉得皮肤比较稳定,洗完脸后会觉得后续保养品很好吸收,这是个人的感觉。


再来就是大家关心的价格问题咯,最普通的原味一块是RM119,限量发售的夜玫瑰就要RM166.其实用量还满省的,只用在脸部的话,这样一块可以用3-4个月,象我的第一块就差不多是这样。
Photobucket


这里顺便分享一下最近的补货: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因为前阵子有做促销,单笔消费满100就可以直接抵35块,所以我就快手快脚的补了舒缓天兰葵和野玫瑰!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看看,那里有更多详细的资料: Gamila Secret Malaysia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9 comments :

  1. 现在是怎样?斗看谁在忙碌中都可以快速生文,是不是?

    ok,我来乱完了,我要回去做工了。等下才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要这样爆我料好吗。。。
      做工闷闷赶快把文写一写大家可以看嘛!

      Delete
  2. 哇!很高级的肥皂啊!!不过看你介绍的制作步骤和功效,就知道它的矜贵之处。

    我怀孕后接触过不少手工肥皂,深知它们的好处多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其实乍看之下价格是很贵,不过这一块我用了快3-4个月,这样算下来其实真的还好。。。
      我接下来还想试试那个号称最好用的卸妆霜EVE LOM。。。哈哈

      Delete
  3. 普通皮肤也会冒痘痘吗?还是敏感皮肤才会?
    看到很多台湾网络美女都狂推对他还蛮有兴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要看个人状况哦,这个说不准。。

      Delete
  4. 你手脚很快啦!
    之前看到台湾博客介绍就觉得包装很吸引!想说买来[装饰]浴室也不错XD
    现在看到你用了说不错,更加想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哈哈快去买几块回家装饰!

      Delete
  5. Gamila Secret,我没有听说过,suaku到~~~
    一开始我被它的包装盒子吸引,再看那cream bar就感觉滋润十足,其实到最后我是被那个肥皂盘吸引啦!!!加上你的用后感这样一set rm 119 ok啦!!我有兴趣!谢谢介绍!是不是Garden有?这周末去看看!等我的洗脸霜用完后可以开始买来尝试=)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