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2012台湾}6天5夜的台湾之旅:到处吃吃喝喝+血拼

Photobucket

我忍不住了我先来发台湾行可以吗?
可以对吗?那我开始咯!呵呵


对的没错我7月尾有悄悄地回到了台湾。一年一度的回乡之旅,没有做太多的准备,把必备的物品和衣物收一收就上机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这次因为台湾朋友凑不到假期陪我们,所以周六周日都留给他们了,周五下午我们一抵达就要下台中会合他们,所以搭统联客运从机场到桃园的高铁站。过后再搭高铁直达台中!

晚餐直接就杀到台中鼎鼎有名的鼎王麻辣火锅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鼎王的员工们从点餐,上菜或加汤,只要是跟客人有任何互动的动作后一定会来个90度的鞠躬再退下,肯定让你受宠若惊阿,当然像我们比较好心肠的会默默为他们的腰骨担心阿!

Photobucket

上菜咯!来这里都是点五花肉和牛肉之类的,点餐不是我的强项,我就负责吃就是了!呵呵
Photobucket

我们点的是鸳鸯锅,一边是麻辣汤底,一边是酸菜汤底
Photobucket

炸得脆脆的油条!直接把它粘到麻辣锅再吃很刺激,因为油条会粘满麻辣汤,小心呛到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写到这里我又饿了!

Photobucket
第二天我们就来到了剑湖山世界!朋友刚好有免费的入门票,所以这天就直接在这里逛逛!

Photobucket
一入场两个男生就往鬼屋去,然后又直奔这个恐怖的高速过山车,我们两个女生只有在下面观望的份儿。

Photobucket
来到这里当然不能错过他们家的摩天轮咯!可惜当天乘坐时正下着大雨,在雷电交加的时候我们正在半空中,可以想象有多恐怖吧!呵呵

Photobucket
剑湖山世界也有来自俄罗斯的杂技团表演哦!还满精彩的!好久都没看到这种表演了!

Photobucket
晚餐我们吃了一家叫杨宝宝的!呵呵就吃些小笼包和煎饼之类的。。。

Photobucket
这天我们来到了义大世界里的PremiumOutlet逛逛!累了直接在这里吃午餐!想了好久的牛肉面!

Photobucket
朋友介绍喝的桦达奶茶!很好喝呢!杯子上还有大条道理的“茶道”呵呵

Photobucket
我们还发现了新奇的东西-它叫做“受惊水”哈哈

Photobucket
这天我们回到台北咯!在中坜朋友家小休一下,来个道地有名的三明治和奶茶!

Photobucket
午餐我们来到了原烧,一家有名的烧烤店。

Photobucket
前菜有我很爱的炖鸡汤,这个盛汤的碗特别吧?!

Photobucket
酱汁有酸梅汁,特调酱和酱油

Photobucket
这里也有解腻的酸柑水

Photobucket
我们点的新鲜牛肉来咯!

Photobucket
这个好像是猪肉

Photobucket
开始烤肉咯!

Photobucket
一开始有工作人员来示范,然后接下来就客人自己来咯!

Photobucket
这个是朋友用信用卡点数换的一盘肉!这个烤起来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烤肉这档事当然要交给男生来!

Photobucket
午餐时间整家店还蛮多人的!

Photobucket
接着就以甜点来结束吧!

————————————————————————————————————————
过后的几天当然是疯狂血拼咯!

先来看看在机场败的吧!基本上我每次出国我都会比过价格,像这种100ml大容量的我通常都会吨货,因为不知道下次几时还会出国了嘛。。。
Photobucket
1)EsteeLauder AdvancedNightRepair
2)Lancome Genifique
3)Lancome UV Expert

Photobucket
满额送的小容量套装。

Photobucket
当天在机场消费一万台币就有海滩随身包!

Photobucket
这次去台湾我本来就打算直接要杠几罐回来了,这次买了3罐,2罐是清粉刺的,1罐是保湿的

Photobucket
评价还蛮好的Yoko护发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夜市买的薄荷绿色包包!

Photobucket
最近很夯的纹身丝袜,我只买了一款低调的图案,毕竟上次日本行败了太多的袜子了

Photobucket
也是Yoko牌的护发油

Photobucket
在东京衣着买的腰带

Photobucket
假睫毛

Photobucket
足膜!哈哈我之前有用过一款,每天都在拔脚皮好过瘾!好啦我知道这样说很变态。。

Photobucket
Solone 30秒定格眼线笔!!!!这个大热阿!所以直接败了3个色回来!呵呵!

Photobucket
misshana花娜小姐牌的眼线笔,也是听说便宜又好用!

Photobucket
Freshel 美白面霜,没办法美白是女人一辈子的坚持!

Photobucket
我终于买到我梦寐以求的马卡隆色的牛仔裤拉!!!我现在有点后悔没把桃红色也败了!哭哭!

Photobucket
在夜市败的短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新光三越百货败的两件外套。跟我近期买的韩版外套有些不同,这两件比较日系feel。打完折后一件差不多100-120马币,以版型和布料来看,这个价位是我认为ok的。

Photobucket
另一款薄荷色牛仔裤,这个我要出售哦!RM45。S码全新,欢迎预约见面试穿!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近期内败的鞋子还真多,不过最好穿的非它莫属了!超稳超好走的,不夸张,真的,跑跳没问题!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压轴当然非它莫属了!不过这个真的要说一下,真的真的是一场意外!话说我当天背的包包还未上机就被粗鲁的我把开口的拉链拉坏了!!!!所以一直就处于开口包的状态,比囧囧包还要囧有没有,所以在一旁看到的P就开始碎碎念,等下看到喜欢的就可以去买,免得这样很不好看!#$%^%$&^%&#!然后呢我们第3天就在高雄的义大世界的Premiumoutlet,这咖打完折后差不多是900马币,算是比较值得入手的啦(羞)然后又那么刚好是粉色,Saiz又那么的适合我,所以。。所以。。。。



差不多是这样咯!大家还好吧?没迷路吧??!!!
我接下来就会火速的完成日本游记了,真的真的!!!!(握拳)

14 comments :

  1. 你肚子餓了!!?? 我才餓了吧! 這種時間PO食物文太過分了!
    下一章真的回是日本嗎? 不會跳回去香港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篇完了就回去日本了!!!是说我也没有其他游记可以写了!!!(哭!)

      Delete
  2. 败家败到像你这样多借口的,真的很少见。呵呵,明明就是买了包包,还要硬硬找借口。不过很适合你,感觉粉粉嫩嫩的,就是写你的名字。价钱也还ok,所以不能骂你啦!

    不过最过分的是化妆品和护肤品,你真的打算用三世吼?恐怖的咧~

    不过那些糖果色裤子真的很漂亮。谢谢你送我的薄荷青色牛仔紧身裤。如果我自己不太可能挑战这样的fashion,那天穿出门竟然大获好评!现在很夯吼!谢谢你让我终于赶上潮流一点点,呵呵。我觉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哈哈都说了是意外咯!
      呀这次你不觉得我化妆品买少了吗?我就只有买眼线笔呢!

      Delete
  3. 吃完麻辣锅又吃烧烤,到底想怎样啊?你这只魔鬼!!XD

    近期刺青袜子也有杀到我,可是我现在猪腿般还是别影响市容,等我收身成功去日本大败特败!!

    最后那样压轴,好样的!!一场意外换一个新包,啧啧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阿哈!真的,下次每次旅行都来这样的意外好了!!!

      Delete
  4. 哈哈。。。你的一场意外真的是很是时候哦。。。哈哈。。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时间价格和款式都很是时候!

      Delete
  5. 哇哇哇,这意外真的只是一场意外吗?XD
    话说,怎么我觉得这次你的台湾败家有点收敛的感觉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亚不要怀疑真的是意外啦!!!哈哈
      有吼!我都这样觉得,明明就买很少的说!!

      Delete
  6. 竟然偷偷跑去了台湾!不看你FB还不知道!
    牛肉片!!!火锅!烤肉!!!赞!!!讨厌啦,我忍住!!

    哇哇!!!!后面都是我爱看的!哈哈哈!!!你在机场的收获也不少的hor!!!那个estee lauder及Lancome有吸引我!开试用篇!
    那个在夜市买的包包也不错叻!喜欢!!︿︿
    哦!我相信是意外!哈哈哈啊,如果是计划的应该会更够力!哈哈!
    这个coach适合你!美!那颜色就跟你很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偷偷亚哈哈只是这里没有预告而已。
      哈哈我就知道败家文是大家又爱又恨的,所以我也天人交战了一番要不要po呢哈哈
      那个EsteeLauder的已经用了不少罐啦,我之前的年度保养品它都有出现!
      哈就只有你相信!

      Delete
  7. yoko那两瓶和miss hana我也有买!还不知道效果如何!哈哈!

    ReplyDelete
  8. hi, yoko的我差不多要用完了。。还不错哦,价格又便宜。。
    话说是时候回乡补货了。。。。哈哈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