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2012大阪}大阪住宿:禁不住说赞的饭店- Hotel Grande Vista Osaka


注意:首图的饭店外观我忘了照,所以这张是google回来的。谢谢那位po图的网友。
我真是不称职的blogger啊。。(掩面)竟然会忘了拍下饭店的外观。。。

好吧不罗嗦这次的大阪行我选了这家Hotel Grande Vista Osaka,今天要好好来介绍一下。

在编排行程的时候一直在烦恼住宿这个问题,因为在日本住宿是很难省的,虽然我和p都很要求不高,不过我们又不太想住得太寒酸(之前竟然有想过要省而去住那种CapsuleHotel,哈哈)最后在Jalan。net 找了几十家饭店后,终于锁定这家Hotel Grande Vista Osaka!

这家是2008年11月开始营业,所以我觉得不会差到哪里去,东西至少是新的。因为我都是主打血拼,所以我饭店的位置当然要靠近心斋桥;而这家位於很热闹的道頓堀巷子里(徒步5分钟就可到心斋桥),所以实在是太方便我了,呵呵!

来看看房间吧!(我这个人真的很健忘到连Lobby也忘了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很不错吧!在日本来说算是一间宽敞的房间了!
Photobucket
浴室。

Photobucket
浴室全部盥洗用具很齐全,洗发精,润发素和沐浴露超好用的!我入住的期间我都没用过自己带的!下次我看都不用自己带大包小包的了!

Photobucket
窗前有张小桌子,还有桌灯和镜子,我每天就是在这里扮靓靓再出门的!呵呵!

Photobucket
Lift Lobby,这家饭店走的是简约摩登风,简单但不失奢华。。

Photobucket
哈哈这个我特地拍下的。是说我通常出门都会吩咐饭店不需Housekeeping,晚上回来就把浴巾换一换就可以了。所以他们就直接把这包东西放在我房间门口,里面就是替换的浴巾浴衣和水!贴心吧?我还没问就送上来了。。、

话说回来,你们一定很好奇这家饭店一晚要多少?
从官网做预约一晚这样的双人床一个人差不多要8,500 - 9,000円(算人头的),所以是17,000 - 18,000円,相等于马币的RM680 - RM700,不夸张真的是这个价格!而且以他的装潢来看应该有4星的资格哦!本来看到这个价格我把它从名单中淘汰了,因为实在是超出我预算太多。不过后来我在jalan.net网上看到一晚只要9,000円就直接锁定这家了!
(jalan.net是类似Agoda的一个网站,一样可以拿到住宿好康,不过这个不需要给任何订金或全额的哦!直接到时Checkin再付款就行!这样就可以省下网上刷卡的一些手续费或是过后如果行程上有变动要更换或取消也不需太过担心,写封Email告知就ok了,饭店的回复都很快哦!

再来说说一下饭店周围吧!之前有说过是靠近心斋桥,道頓堀,不过这区其实也是大阪的情色区!第一晚我们就发现到了!就是入夜时就可看到很多打扮入时性感的年轻美眉和帅哥们在街道上“站岗”,而且附近就有很多所谓的“俱乐部”,不过他們是不会隨便拉客的,而且也不会硬拉扯,跟他们摇摇手就自动散开,所以安全方面不用太过担心。我和P还常常开玩笑说我们有一天可以各自“去寻欢”哈哈!

终结来说饭店位置真的不錯,去心斋桥逛街都非常方便(这很重要!),交通也很方便,真的值得推荐阿!!美食的話更不用说了,道頓堀整个巷子就是满满吃的!之前介绍的拉面蛋包饭蟹肉大餐都在这儿!硬是要說缺点的話,好啦就是离难波地铁站远了一点,尤其是JR难波站要步行大概七分钟,不过沿途上很多都有不错的风景所以走起来是不怎么觉得远啦。

差不多是这样咯!

饭店资料:


〒542-0084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宗右衛門町5-15
http://www.hotel-vista.jp/osaka/index_e.html


相关文章:
{2012大阪} 大阪美食:在大阪最后一晚就来一场螃蟹饕宴吧!かに道楽
{2012大阪} 大阪美食:神座拉面VS四天王拉面
{2012大阪} 大阪美食:北極星本店蛋包飯
{2012大阪} 想了很久的梦幻Jill Stuart Cafe

8 comments :

  1. 不错不错!日本住宿不便宜,我跟老公还讲过以后有机会去日本就去老公日本朋友的家借宿好了,哈哈哈哈=p

    我找住宿也是主要看清洁及交通方便,你这间的浴室还那么棒的叻!

    也谢谢介绍jalan.net这网站,我每次都找agoda或booking而已,不懂有这个,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如果有朋友的家可以借宿真的可以省很多!不过有一点是,日本人不太喜欢招呼朋友去他家因为大部分的都很小,他们主人家有自卑感,这方面要跟他沟通好!

      对,这家真的没什么可以嫌的了。。。我下次去还是会住那里!

      JALAN。NET主要是日本的住宿好康网站,我也是看了几个人介绍才懂的!

      Delete
  2. 哇哇哇,说实在的,那天我和eugein谈起日本,说到住宿,她一提价钱我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这家真的很不错,如果要去日本,肯定去Jalan.net看看的。谢谢你的介绍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如果有机会再去大阪我也会回去这家!

      Delete
  3. 谢谢你耶~这篇正好派上用场了!!最重要是饭店的位置很方便,保佑我也能订到好价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多亏了你那天的app!我才想起说这篇还没发!呵呵!

      Delete
  4. Vista Grande我看過很多人都是大推業, 不過你可以訂到9000yen真的是超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其实那一区有很多,不过就是刚好在jalan看到9000yen的价位,跟之前在官网看到的便宜一半,所以就锁定这家。。

      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