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L.O.V.E} 原来我生命中也有李大仁

这篇来记录一下今年的2月14日的情人节我是怎么过的。。。。

然而标题为什么是李大仁?他是谁?!这个其实是一部台湾偶像剧非常讨好的男主角角色啦!搞到现在台湾女生都纷纷嚷嚷,我要嫁给李大仁!


好进入正题。。屈指一算,原来今年是我们的第7个的情人节了耶!

往年的情人节我都说明了,不要送花给我,除了觉得无端端被无良奸商敲诈之外,我不太懂那束花过后到底要怎么处理呀!浪漫的情人节晚餐(因为都落在周日)所以我们也是提早或过后周末再庆祝,一方面可以省钱,一方面可以利用周末一整天的时间来过呀,这样划算很多对吧?我相信这样的庆祝的方式都是现在很多couple都在做的,嘻嘻。。。

好了不多说,来说说14.2.2012,这个对我来说莫名有纪念的一天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



13.2.2012 晚上
14.2.2012 这天除了是普天同庆?的大日子之外,也是我要赴考场的一天。之前有在部落格微微提到2012年回顾,最遗憾的就是去了数次的口试测验都不被通过,而且偏偏还是只剩一个科目一直被当,所以当我知道这天又要去赴“考试之约”我都好几天都没有心情,觉得上天怎么就选这天来折磨我啊?!连P难得今年先提出“啊,不然我们当天去吃情人大餐好吗?我来准备!”这种只有“大日子”才出动的浪漫点子我也不为所动,只是随便敷衍几句ok,我无所谓,不要太贵的就ok。前一晚我还在担心考试的事而频临崩溃,一直跟p说不然我放弃好了,我快被压力逼死了。。

14.2.2012 早上5点
今天我们俩5点就起身了,因为要避开车龙,早一点到达考场,还可以在外和p复习一遍。。

14.2.2012 早上8.30点
在考场外。越等越紧张,这时还收到了几位朋友和同事的sms要我加油不要紧张,感动啊!8.45分,我进去了。

14.2.2012 早上8.45 - 9.20点
在里面跟考官寒暄了几句后口试就开始了。因为只剩下一个科目,所以很快就出来了。里面氛围算是“温馨”?的,就是考官都没有挫挫逼人的气势,所以算是在一个满轻松的气氛下结束。

14.2.2012 早上10点
回到公司,就发现惊喜了。
Photobucket
将将!我竟然有花收?!

打开卡片一看,哦,原来是“大仁哥”送的。
Photobucket
立马app了p跟他炫耀,eh我收到大仁哥的花耶!不过这里也有一段小插曲啦,正当同事们为了大仁哥的浪漫而揶揄我时,电话响了。这个时候你们以为会像偶像剧情如女主角收到花的同时,男主角就来电了这种戏码吗?呵呵!是花店的人打来的。原来是送错花了啦!!好窘哦。。。对方还要我捧着那束花回到reception那里交换回我的花!

我之前就觉得有点怪怪的,因为每束花上都有贴着“Happy Anniversary" 的字呢!可是我们的交往纪念日不是今天阿!我还以为是因为p临时临急订的,然后没货所以就将就一下。。事后我跟p说起他说"我是上周就去订的好吗,你以为当天早上才要去买,有钱也不一定买到呢!”

看!这才是属于我的花!玫瑰还是红的比较美!谢谢大仁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4.2.2012 中午1点
跟同事出去吃lunch,突然收到p的来电,他紧张的说,ei,你passed了。这家伙,我跟他说我不敢打电话去问考得如何呢,费事影响今晚的吃晚餐的心情,他就自己去call了。好啦,既然已经知道了,我还亲自再call问清楚,嗯真的是通过了。当下的心情其实没有很兴奋呢,反而是松了一大口气,之前早上胸口的压迫感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14.2.2012 中午2-5.30点
除了收到了同事们的祝贺外,这3小时半根本无心工作。我想我是吓坏了吧?!好像不知所措又有些窃窃自喜的感觉,啊我好矛盾。

14.2.2012 晚上6-8点
为了要跟这顿情人节大餐+庆功宴,p还特地提早下班来接我,然后我们6点就到了。这次地点是LeMERIDIN里面的自助餐。1对couple是差不多RM300。基本上我不太喜欢自助餐,只因我根本吃不多,不过介于p提早安排+今天的好消息,这餐是值得庆祝的!
由于我没带我的lx5,所以以下照片就来自于iphone咯!有点朦将就看咯!

Photobucket
今天应该会大爆满吧!连餐厅外面也有摆。。

Photobucket
心形的球挂在四周就是了。。。

Photobucket
传说中的大仁哥,噗!

Photobucket
我已经好久没吃过那么有气氛的晚餐了。。哈哈!还有玫瑰花瓣做装饰。。

Photobucket
整个餐厅就是爱心满满啊!

因为自助餐的食物都大同小异,所以我就只注重甜品啦!今天的甜品都是爱心爱心加爱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巧克力喷泉!我喜欢。。。哈哈哈


当晚的晚餐差不多是这样咯!

昨天我收到这个,开心!
Photobucket


这里跟想要努力成为大仁哥的P说声谢谢!噗!

10 comments :

  1. 哎哟!!!好sweet呀!!
    那个花的part很好笑,那个花店竟然还送错花,晕掉!哈哈!有红玫瑰收真的很浪漫!
    喜欢你们去的自助餐酒店地点,到处都是满满的love love呢!好有feel^^ 食物如何?有兴趣!
    也恭喜你!!!!过关了!!!这最值得开心了的^^

    ReplyDelete
  2. ~珊姑娘~: 谢谢!因为太高兴了,所以blog也荒废了一星期。。哈哈是咯!那个送错花的真的好笑!夸张的是放在花里面的卡片是对的哦!所以花店打电话来时我还质疑说不可能吧,卡片对啊!呵呵!嗯,今年的情人节是最有纪念价值了。以后都会记得我是几时过关的!

    ReplyDelete
  3. 好难忘的情人节啊!!送错花那一part真的有人我在公司“忍笑”。
    恭喜终于“过关”!!

    ReplyDelete
  4. Wei Lin: 呵呵!谢谢咯!

    ReplyDelete
  5. 吼,有人还po了那个爱心满满的甜品在FB tag我,根本就是炫耀!!!(恨~~~)哈哈哈。

    哎哟,浪漫到~~~有花收,又有情人节晚餐,还有李大仁,根本就是要我得红眼症嘛!我都说了,我要给P一个大大的赞,惊喜连连,然后还要是那种sweet到爆的安排(虽然那个送错花有点好笑啦,不过没有破坏到那种浪漫的feel咯!)。我要成立P后援会,然后自己当主席,捧他上天!好男人真的恨难找。那么细心的好男人更加不好找。

    ReplyDelete
  6. 你的大仁哥也太体贴了吧~送花+浪漫晚餐,哪个女人不陶醉啊?

    我对那束送错的花感到兴趣,居然可以在花朵上写字?不可思议耶!!

    ReplyDelete
  7. YT: 所以我们是要做对方老公的fansclub主席咯?你的情人节也很棒好嘛。。。YM真的好棒!

    Eugein:哈哈,这是第一次哦!虽然嘴上嚷嚷浪费钱,可是也是甜在心里。那个送错的花字眼是粘上去的,不过sticker的质地很好!

    ReplyDelete
  8. 互相吹捧彼此的老公?哈哈哈~

    ReplyDelete
  9. YT: 吹捧之余,更能学会如何珍惜你的枕边人呀!

    ReplyDelete
  10. 这篇让我忍不住浮出来啦!

    恭喜喔!真是好日子里的好消息!

    那乌龙也摆得蛮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