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首尔} 去韩国吃什么?(趴弯)


哎呀呀!原来我这篇一直忘了写!
自从去年5月从韩国回来后我陆陆续续都有给它小记录一下,虽然是血拼文比较多(血拼是我在国外最重要的活动嘛),今天突然在照片档里发现了原来我在韩国的吃吃喝喝还是有拍到照片的,所以这篇理所当然就是一篇食记来的!噗!

虽然拖了很久,不过希望大家还是不要嫌弃好吗,我很少有机会有动力写食记的说。。

其实每次出国我和p对食物不太讲究,只要是价钱不错方便好吃我们都ok。可是这次有点不同的是,p不太喜欢吃韩国餐,所以这次说要“带”他去韩国他竟然跟我说嗯,我们可以的话就吃mcd好吗?(什么怪要求真是),啊我当然不会就此让他得逞阿!反正整个旅程是我再策划好嘛。因为初次拜访韩国,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我们主要就是在旅游书找找有哪些出名的,而且还是要在交通方便的前提下我们都会去,因为不可能每天都吃MCD吧?!(瞪眼看p)

以下就是我们这几天所吃的韩国食物哦,都还不赖,到后来连p也大赞好吃!所以7天6夜的行程我们只吃到一餐mcd!哈哈


1)全州中央会馆 - 这家是出名石头拌饭的。地点在明洞,在SPAO的旁边的一个很小的巷子里。

Photobucket

这家好像是全韩国第一家的石头拌饭哦,所以店里面都旧旧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没记错的话菜单好像有几款的石头拌饭,不过我们俩都点了经典款。。
Photobucket

韩国餐就会有的前菜,这里的紫菜真的很好吃!
Photobucket

这家店有一个很特别的宣传方式,就是会有这种老头儿这身打扮站在大街上让食客方便认路,说实在的我也是靠他才找到这家好吃的石头拌饭啦!因为这家店真的就在一个很偏僻狭小的巷子里啦,很难找!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百济蔘鸡汤(元祖)- 在明洞。正确位置忘了
Photobucket
来到韩国当然不能错过的人蔘鸡汤!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喝炖汤之类的,所以这个肯定要来试试的,呵呵,这家也是很有名的百济蔘鸡汤(元祖),不难找,招牌很显眼。

因为之前就知道这个人蔘鸡汤会用一整只的童子鸡,里面塞满了人蔘红枣和糯米一起炖汤,所以我就只要了一份。
Photobucket

一只塞满糯米的鸡,对我来说太多了。
Photobucket

因为下单时我只点一份,大胃王P在旁一直嚷嚷不够吃,所以我们就多点了一份炸鸡。。免得等下走没两步就喊饿,坏了我的血拼大计!呵呵,不过来的时候我们都傻眼了,我的妈呀也太大份了吧?!根本就是另一只鸡分成4个部位而已啊!
Photobucket

因为日光日白不适合饮酒,所以点了可乐。干杯!
Photobucket

一份人参鸡汤+一份炸鸡,我们真的把肚子撑饱了也没办法吃完,所以这里确实是有点浪费了。
Photobucket

3)春川辣炒鸡排 - 梨花大学附近
Photobucket
这个也是意外的好吃!!看起来不就是一大碟的鸡肉块吗,可是我真的要说,它好好吃哦!!!!!!

我们到达时人还不算多,不过陆陆续续生意没间断过哦!到我们离开的时候可是都坐满人了呢!
Photobucket

因为有了人参鸡汤的前车之鉴,所以我们这里就只点了招牌菜-辣炒鸡排。小菜也是一样先上。。。
Photobucket

这家小菜不多,就3样而已+海带汤。我超喜欢中间的芥末腌萝卜。
Photobucket

这家会有店员来吧鸡肉块现场炒给顾客吃,有小辣中辣大辣可以选。我们因为第一次吃,所以选了中辣。不错哦因为辣度适中,而且用炒的更香呢!
Photobucket

你们看大胃王p吃到几高兴。。。。哈哈
Photobucket

虽然说这家鸡排店位于梨花大学附近,不过我们可是千辛万苦才找到的。因为我们往着反方向走了一大段路才知道走。错。了。。。所以就兜了一大段30分钟的路才找到。。在店外拍个照那么下次有机会再去韩国就会认了。。哈哈
Photobucket

4)某间卖香肠的店 - 梨花大学商圈
Photobucket
这家是在梨花大学商圈内卖香肠的小店。其实是走走逛逛时无意中发现的。当时有点饿,可是又还没到晚餐时间,所以就索性停下来买份shareshare。

Photobucket
不要看这些香肠好像没什么特别,可是可香呢!我们也是因为它的香味而停下脚步。

Photobucket
里面有一些位子供内食,所以我们也乘机坐坐休息。

Photobucket
长面包夹香肠,是一道再普通不过的小食,可是好好吃哦!!!!!!

5)紫菜饭卷+辣鱿鱼 - 明洞
Photobucket
这家也是无意间发现的,不过我在之前有看过别人介绍,可是计划上不没有把它安排在内。可是当下看到了就心想,既然都来了就试试吧!分量不多,我们当宵夜来吃。。

Photobucket
不过这个我就觉得就还好。因为紫菜饭卷没有内馅,所以单吃有点平淡无味。辣鱿鱼嘛又过辣,所以整个吃下来有点不是那么enjoy的感觉。是觉得奇怪这家还蛮受好评的,应该是对喜欢吃辣的朋友的味吧!



写着写着觉得有点长,所以要分趴弯趴兔来写。。
好啦!{首尔} 去韩国吃什么?(趴弯)就先这样。我们趴兔见!

4 comments :

  1. Ok, Lunch time 还没到叫我来看这样的po是不人道的事情咯。现在我肚子饿料,你讲我要怎样好呢?够力到~~~

    我喜欢那个红红的鸡肉,看起来就很开胃了。我们还蛮爱韩国参的,爽不爽就会嘴馋然后跑去吃。也有一个叫red pepper chicken的,我们很喜欢,不懂是不是一样。

    ReplyDelete
  2. YT:我很少在kl吃韩国餐,因为p不喜欢。哈哈!那个辣炒鸡排真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到最后mcD只吃到一餐,会不会令到你的p以后喜欢上韩国餐呢!因为你们吃的韩国餐都是那些韩国出名的美食呀!!看到我流口水!!我喜欢韩国餐(ok,很多餐都喜欢xD)

    ReplyDelete
  4. ~珊姑娘~:嗯,我是跟着旅游书和分享过韩国游的部落格朋友介绍安排去的,有没有很到地是不懂啦,不过我们去的真的不赖呢!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