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败家} 2011Isetan YearEnd Sale + 网购Benefit 败家

来了来了!我只能说这次的败家又是一个意外啊!!
p:你人生是蛮多意外的。。。

好啦不啰嗦,2011Isetan YearEnd Sale + 网购Benefit 败家开始!哈哈

Photobucket

其实这次的Isetan YearEnd Sale人家就只要买这个,这个啦!
在之前的 2011各大品牌圣诞限量彩妆抢先看! 这篇我已表明了心迹!
Photobucket

猜猜看这盒是啥?
Photobucket

Tada!就是Lunasol Party Coffret 2011 啦!这套是RM248。
Photobucket

哇!!实品真的很美呢。。。
Photobucket

圣诞限量的有附上一个毛毛包哦!
Photobucket

主角眼影先来看一下。。是大地色,比较偏向棕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柜姐给的sampl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嗯,接下来是意外意外啦!

1)发箍-70% off = 因为便宜,然后现在用的要坏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Triumph胸罩
嗯刚好这个也有便宜,所以选了几款基本色。。
Photobucket

3)Braun Buffel 长夹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是说我想要一个长夹很久了,好看又耐用的不好找,这次sale给我看到这个有打折,所以直接打包回家!

Photobucket
全体再来张合照!你们看那个在旁虎视眈眈的那条水。。。



再来就是Benefit的网购了!

Photobucket
之前看到Benefit网站可以订购圣诞限量set了,而且100美金就可以免国际运费,所以不啰嗦直接下标!一共买了2样。。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第一样是POWda WOWza 。 里面一共是3块它们家有名的腮红呢!可是这组比实品小很多,想要不同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个哦!

Photobucket
另外我觉得很超值的这组。39美金
Photobucket
里面有76美金等值的产品哦!而且是限量的。。

Photobucket
其实我很喜欢它的盒子啦,哈哈,你们看里面是这样的。。有一点拆礼物的惊喜,呵呵!

Photobucket
这组里面有:
1)BadGal Lash
2)ThatGal
3)Sugarbomb
这3样都是实品哦!很超值啦!哈哈

以上全是我的2011年圣诞礼物!今年的圣诞你们买了什么给自己呢?

7 comments :

  1. 我曾经一度也很迷Benefit,是KLCC专柜的常客。可惜它的产品不适合我的皮肤,要弃爱!那款Bad Girl睫毛膏功效也so so~(我个人而言)唯一还会keep着买的就是玫瑰腮红露,这个很推荐!!

    ReplyDelete
  2. Eugein :我也是以前很迷benefit啊!现在还好!只是一年买一次这种超值set罢了。。

    ReplyDelete
  3. 还拉我下水一起败家哈哈哈~

    哦,我看到bra *羞*

    ReplyDelete
  4. YT: 哈哈哈拉你下水才不会被你骂嘛。。。看这次你都没有骂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5. 又是爽!
    我很喜欢你的发箍,我也是个爱发箍的人,呵呵。你的这个镇的很美!

    ReplyDelete
  6. ~珊姑娘~ :又是爽?不明白。。。呵呵!
    这个发箍折扣后才RM9!哈哈

    ReplyDelete
  7. 我都下水了哪里有资格骂人?

    ReplyDele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