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3, 2018

{穿搭} OOTD #2 一字领灯笼袖上衣+刷破直筒牛仔裤


 photo batch_IMG_8990_zpso6trc86x.jpg
看了看文章记录,才发现上一篇OOTD穿搭篇竟然差不多要10个月前了!!哈哈~~
虽然很喜欢,但是就是没时间没机会这样拍照做记录~
所以现在都会在IG 上简单的分享每次出门的穿搭,大家快来FOLLOW 我:@zihang22 嘿嘿~

外婆终于退休啦!所以三不五时都会过来帮我照顾Lucas~~ 让我这个女儿终于可以出门透透气!(让妈妈能够无牵挂出门,基本上只有自己的妈妈做的到!嘿嘿)
这天约了一班好久不见的朋友,都是摄影发烧友;所以这天赶紧穿得美美不用自带相机就出门啦❤️

Friday, August 24, 2018

{化化妆} 小资女日本开架彩妆 Canmake ❤️ 眼影霜+腮红使用心得分享 (文末有抽奖)


 photo batch_P1030872_zps61kwnajx.jpg
相信大家对Canmake 这个日本开架彩妆品牌肯定不陌生❤️
说真的这次的产品试用有让我眼前一亮,价格亲民而且显色度高!
而且之前有搭配整体妆容在上篇底妆文中,还有网友私下问我眼影是哪一家~
所以想说那就来分享好了!

我给大家的印象大概就是- 基本上我都不用开架品牌的产品~
其实冤枉啊各位客官,我的确比较少使用开架产品,是因为我之前用过几个开架产品蛮雷的,再来就是在能力允许的范围下入手自己喜欢的品牌尝试不同的质感~ 所以并没有特别排斥价格便宜的彩妆哦~
我目前在使用的染眉膏,眼线液和眼线笔都是用了好几年的开架品牌~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分享出来❤️
哦好像有点扯远了,赶紧回到今天的分享~

Friday, August 17, 2018

{化化妆} 近期爱用的底妆 ❤️ YSL All In One Glow Foundation 心得使用分享

 photo collage1_zpsxwkh9okz.jpg
今天来聊聊近期爱用的底妆~
全名为 YSL Touche Eclat All-in-One Glow Foundation ;我不是很清楚这是不是新品,因为最近都在追求轻,薄,透的妆感所以选择了它来试试!我发现YSL 底妆系列好几款我都蛮适合的,基本上都蛮好用的,差别就在于对妆感的要求而已~
我之前陆陆续续用过其他不同系列的粉底液不过那些都是算遮瑕度中上的,我觉得这款介于素颜霜和BB霜之间,可以快速上妆让你拥有好气色!

近期都蛮流行简单快速的底妆产品,我也有入手了好几款(今天先来聊聊YSL)
主要修饰整体肤色,遮盖一些小瑕疵,妆感非常自然,让上底妆之余肌肤也能呼吸!
之后会把其他手边的一一分享出来让大家参考看看哦~

Friday, August 10, 2018

{空空赏}用光光了!近期用完空瓶小整理(15)

 photo batch_P1040413_zps38oz50ax.jpg
近期听到一句蛮不可思议的话就是:额你好像很久没有update空空赏了哦!
竟然还有人默默在关注+浏览这里,听到都感动死了(拭泪)
说真的当上妈后每天没日没夜的忙碌,空闲的时间都拿来睡觉网购啦哈哈哈哈

所以说实在我还是很爱分享很爱聊聊彩妆保养的!只是现阶段时间真的有限啊哈哈~

Tuesday, August 07, 2018

{穿搭} Mommy and Son Outfit (1) ❤️ 两套亲子穿搭分享



 photo collage_zpsi93vne24.jpg

当了妈后其中一个乐趣就是亲子穿搭!!❤️
不过与小男生的亲子搭配还真的有点难度,只因小男生的范围真的比女生小很多很多~

小女生还可以有荷叶边,蕾丝,缇花; 每每走进ZARA KIDS  我都在感叹女童部的服饰真的有够五花八门!是说这样也好啦,生个男宝我至少不会在沦陷在里头,我妹说这是一件好事呢(掩嘴笑)

这次出游我有准备了两套亲子穿搭~ 本来有更多套的,不过由于时间有点紧迫所以就只好放弃,这次就先试试水温吧~~我先由我自己的衣柜开始着手,列出可以搭配的到的元素,例如条纹/格子/牛仔风,再看看Lucas 有没有刚好有的来配!没有要求要一模一样但可以看到当中的一致性就OK了!不过这次准备的蛮OK,同样的元素+颜色都有搭配到❤️

Wednesday, July 25, 2018

{2018东京} 海外亲子写真❤️ 让Sweet Escape 捕抓珍贵的画面

 photo zihang_png-tokyo-s1_145_zpsx3xzfc2p.jpg

每次旅游都会想要拍些美美的照片,看到别人的唯美出游照好生羡慕啊!
但是对于队友不擅长拍照这件事也只能默默的认命了(苦笑)

是说Lucas 满一岁时P 就有提议要再拍多一次的全家福,毕竟上一次他还在我肚子里啊!哈哈
不过我认为来个户外的生活照会比在棚内拍来得自然生动些,所以就暂时不考虑棚拍了~
偶然在网上看到人家分享Sweet Escape 在地摄影师的外拍服务,决定这次的东京游来试试看给在地摄影师外拍!
(先说明这不是合作文:这完全是我个人的心得分享,配套也是自己买单哦!)

Sweet Escape 跟全国各地的在地摄影师合作,让出游时也能拍到美美的画面!毕竟这些都是珍贵的回忆❤️❤️ 每一次的外拍配套是两个小时左右,所以基本上也不会占用
(它们不时有在官网做活动,所以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留意看看~ 像我这次就参加了他们的抽奖抽到了多60张照片!所以算起来蛮划算的~)

Monday, July 09, 2018

{保养} 5分钟面膜保养 ❤️ 4款ID. AZ DERM 泥状面膜心得分享

 photo batch_P1040408_zpsqo2zjlkh.jpg
又到了面膜的保养时间~~~~❤️
大家不难发现我经常都在敷面膜,连我妹也一直说我敷面膜的次数也太狂!!从开架到专柜等级,不管是片状或膏状面膜我都爱尝试,毕竟各有不同的功效嘛~~跟朋友聊天,一说到面膜我就可以滔滔不绝说个不停,因为在我每天的保养里,绝对不能没有面膜啊!

今天的分享是来自韩国医美牌子ID.AZ DERM ! 上次有分享过他们家的片状面膜了,这次是软条管状的5分钟面膜~
分别是控油,亮白,深清毛孔还有保湿功效,全面解决肌肤问题~
每一支售价为RM59, 以150G 的容量来说CP 值蛮高的,敷厚一些也不会心疼!

back to top